当前位置:

【走出机关 服务群众】泸溪县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作者:谭彩平 编辑:redcloud 2011-09-20 11: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泸溪县永兴场乡小学二年级学生杨锦松高兴的告诉笔者:“今天我们发新书包了,还有文具盒和本子,都是县里面的叔叔送给我们的,今后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据了解,泸溪县人口计生局、县委统战部、民族事务局、工商局、台办、工商联、电信局、工商银行8家单位,联合白沙万家福超市、长沙力勤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永兴场乡上广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把“走出机关,服务群众”活动继续引向深入,为村里60名贫困学子发放了助学物品。万家福超市总经理杨志平表示,爱心助学、济人以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他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够加入到爱心助学活动中来,为农村的贫困学子奉献爱心。他同时勉励贫困学子要努力学习,发奋成才,学成之时回报社会,为家乡建设、为报效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谭彩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