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召开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现场观摩会

来源:创先争优宣传 编辑:redcloud 2011-10-26 15: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全县下阶段活动步骤,10月25日,泸溪县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现场观摩会在民政局会议室召开。全县32个县直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15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石胜福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石胜福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石胜福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州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前段时间我县窗口单们和服务行业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主要特点,并就下步如何推进全县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以“三亮三创三评”活动为重要载体和有效抓手,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抓落实、促发展。二是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发展环境”理念,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全面推行规范管理,树立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新形象。三是要以创建群众满意窗口为聚焦点,完善长效服务机制。各乡镇要以便民服务中心为主要场所,站所工作人员集中办公,履职尽责。县直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要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争当优质服务标兵,大张旗鼓地宣传先进,推介典型。四是要以公职人员问责为突破点,进一步加大干部作风整顿力度,对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发生的严重影响党和政府形象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正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全县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单位负责人向县领导递交公开承诺书

  会前,所有与会人员参观了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和民政服务中心两个现场,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周继东宣读了《关于建立泸溪县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巡视督导员制度的通知》,全县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单位负责人向县领导递交了公开承诺书,县民政局、地税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等三个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来源:创先争优宣传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