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与湖南中医药大学就中医药合作成功签约

来源:县科技局 作者:米秀莲 编辑:redcloud 2012-04-23 14: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9日,湖南中医药大学—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产学研对接会议在长沙召开。对接会上,湖南中医药大学与泸溪3家企业成功签约7个项目。

 

  在这次产学研对接会上,与泸溪3家企业签约的7个项目包括:湖南中医药大学与泸溪县民族中医院分别就医院制剂申报、医院文化建设、科研成果的转让3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 湖南中医药大学与泸溪县晓园生物科技公司分别就杜仲种植及绿原酸提取技术、黄姜种植及皂素提取技术2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湖南中医药大学与泸溪县武陵阳光生物科技公司分别就青蒿种植及青蒿素提取技术、迷迭香种植及提取技术2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

 

  泸溪县科技局局长周照平表示,此次对接会是与湖南中医药大学围绕泸溪经济社会发展所开展的一次有效对接,今后将以推进泸溪中医药产业以及绿色食品、健康食品产业的开发为重点,与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加快项目有效对接,为实施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提供新的助力。

来源:县科技局

作者:米秀莲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