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中心幼儿园爱搭“家园桥” 竭心尽智育新苗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覃书寅 莫军卫 编辑:redcloud 2012-05-02 10: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看到孩子在园里不但学到了很多知识而且生活得很快乐,我特别开心!中心幼儿园老师的素质很高,把孩子送到这里来我非常放心!”参加家长开放日活动的张女士高兴地说。

 

  为让家长了解其子女在园学习、生活状况,共商培养孩子的新思路、新方法。近日,泸溪县中心幼儿园搭桥牵线,举办了“家长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分家长观摩和意见征集两大部分。观摩活动从早间活动、早操、早点、手工、集体教育、入厕、游戏等环节一一向家长展示,让家长们比较全面地了解了自己孩子在园的各方面情况。观摩后,幼儿园向家长发放了“开放活动反馈表”,要求家长为幼儿园工作建言献策,实现“家校一心,共育新苗”的心愿。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200名家长前来参与。中心幼儿园园长赵燕梅介绍:“今后还会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信息,配合开展好家庭教育、幼儿园教育,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覃书寅 莫军卫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