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州政法系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泸溪举行

来源:县法院 作者:李静 编辑:redcloud 2012-06-06 11: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5日,州政法委主办的全州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泸溪县公安局6楼会议室召开。泸溪县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此次先进事迹报告团的组成成员有3名,他们分别是“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矮寨三中队指导员刘胜春;“全国模范法官”、龙山县法院纪检组长田丽霞;“全国模范司法所长”、 保靖县司法局毛沟司法所所长龙先进。

 

  在报告会上,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真情讲述了在政法系统工作中不怕牺牲、不怕疲劳,顽强拼搏,用无私奉献书写忠诚,为人民利益舍弃自我的英雄事迹。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政法干警的职业精神、责任意识和高尚情操和优秀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深深感染了在场400多名政法干警,会场上响起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先进事迹报告朴实无华、令人奋进,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会后,我院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模范榜样,以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为民执法”的工作理念,立足本职,切实履行好法律审判职责,心系群众,秉公执法,规范办案,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建设康泸溪、和谐泸溪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县法院

作者:李静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