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全力培训高考监考人员 合格率达100%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覃书寅 编辑:redcloud 2012-06-07 11: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6日,泸溪县高考监考人员培训会议在该县一中多媒体室举行,100多名监考人员参加了业务培训和监考知识考试,经测试,监考员们的考试成绩均达95分以上,全部合格。

 

  会上,湘西州教育科学院院长张大庆传达了州教育局高考巡视工作会议的精神,指导监考人员从“听、看、讲、做”四个层面提升素质。监考员通过学习《高考工作手册》、观看培训光碟、听取专家讲座的方式,学习、巩固了“三铃四哨”七个时间段的操作程序,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的领取、收发及试卷交接、查验注意事项,入场安检、考生证件查验注意事项,贴条形码的程序,监考过程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防范电子作弊的办法等监考业务知识,并参加了培训组织的监考业务闭卷考试。

 

  湘西州教育科学院院长张大庆、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主任张湘元、州教育科学院副书记杜新明、考区副主任、泸溪县教育局局长徐朝洪出席会议,并严格监考了监考人员的业务考试。

 

  据了解,6日下午,全体主监考和监考员还到各自负责的考室实践操作了考试工作的全过程。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覃书寅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