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隆场镇:似火玻璃椒采摘忙

来源:兴隆场镇政府 作者:符永明 编辑:redcloud 2012-08-07 15: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八月的兴隆场,姹紫嫣红,莺莺燕燕,走在兴隆场的田间地头,处处都可以看见椒农们忙碌的身影。

 

  在锡瓦村,梁永凤主任正在自家大棚里忙着辣椒采摘,“今年的辣椒行情很好,特别是大棚里载的辣椒,上市时间可以提前半个月,那时可以卖六块一斤,现在辣椒红了,可以摘了晒好买干辣椒,相信也会有个好价格。”梁永凤的脸上满是笑容。

 

  在彭总管村,只见一片片提纯复壮的玻璃椒长势喜人、丰收在望,正在田里劳作的种椒大户李建成打开了话匣子:“提纯复壮后结出的玻璃椒鲜果产量增加,树形均匀,鲜辣可口,单株挂果量可达3斤,今年是近几年辣椒长势最好的了”。

 

  在喜农辣椒加工厂,工人们正忙着辣椒分拣工作,“辣椒加工厂可以提高辣椒的附加值,我们厂生产的剁辣椒也深受客户的欢迎,供不应求啊。”喜龙加工厂厂长李作喜感叹道。

 

  2012年兴隆场镇种植辣椒万余亩,收入可达2500余万元,似火的玻璃椒成为兴隆场镇椒农致富的一大法宝。

来源:兴隆场镇政府

作者:符永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