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展全民健身 泸溪县千人齐做广播体操

来源:县体育局 作者:张文谨 编辑:redcloud 2012-08-09 10:40: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迎接全国第四个“全民健身日”,泸溪县于8月8日在县政府广场举办广播体操比赛,共有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共约千人参加。

 

  来自全县各界的12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县教育系统代表队、县政法系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县政府代表队、县委党群代表队、县宣传系统代表队、县交通系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县卫生系统代表队、县农口系统代表队、白沙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其余队伍获得优胜奖。

 

  随着信息时代电脑化办公的普及,颈椎、腰椎病等成为现代人的常见病,第九套广播体操恰恰具有针对性保健的优点,对锻炼者产生中等强度的运动刺激,对提高机体各关节的灵敏性,增强大肌肉群力量,促进循环系统、呼吸系统和精神传导系统功能改善具有积极的作用。

来源:县体育局

作者:张文谨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