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两会文艺汇演紧张筹备中

来源:辰河高腔传习所 作者:邓玮玲 编辑:redcloud 2012-11-22 14: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热烈庆祝我县第八届政协会议和第十六届人大会议的召开,筹备好两会文艺汇演的节目,辰河高腔传习所所全体演职人员于本月10号开始进入了紧张有序的筹备中,让人充满期待。

 

  据了解,本届两会文艺汇演定于11月28日在新修好的辰河大剧院的演播大厅举行。由县文广新局负责总体设计及演出工作,整台节目将以“建设和谐家园”为主题,秉承“欢庆十八大,热烈庆祝我县两会的召开”的整体构思理念,巧妙利用我县当地的特色节目优势,打造以辰河高腔为中心的大型演出。同时本次文艺汇演运用新修的大舞台新的灯光舞美,旨在向观众展示地处中国西部的泸溪县的秀美灵动。

 

  目前节目排练已全面展开,辰河高腔传习所所有的演职人员以及职中若干名学生志愿者都已到位,并进入紧张的排练中。表现形式与往年将有所不同,节目将在突出我县特色的同时,在“时尚、魅力”上下功夫,其中用九子鞭的形式展现近5年来我县取得的重大建设成果,成为令人期待的一大亮点。

来源:辰河高腔传习所

作者:邓玮玲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