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三中开展师生走进大自然野炊活动

来源:泸溪三中 作者:李德家 邓华英 编辑:redcloud 2013-04-07 11: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新闻网4月7日讯(通讯员 李德家 邓华英)4月2日,泸溪三中开展了“强师德、提师智、练师能”师生走进大自然野炊活动。

 

  为了让师生亲近大自然,感受祖国河山的美丽,向社会展示学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师生共同走进大自然,寻春踏青、欣赏春天的美景,陶冶情操、调节身心,激发教师的乐教和学生乐学热情,泸溪三中特组织了本次师生野炊活动。

 

  据悉,学校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学校领导分配到年级,教师分配到各班;实施领导跟年级,教师跟班制,分层负责、层层把关,确保不发生意外事件。

 

  整个活动进展有序,虽然过程中偶遇小雨,但丝毫没能减退师生们的热情,浓浓的师生情在生机勃勃的初春的野外弥漫开来。

 

  【责编】姚雁

 

  【作者】李德家 邓华英

 

  【稿源】泸溪三中

来源:泸溪三中

作者:李德家 邓华英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