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公布泸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告

来源:泸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龚宗泽 2021-04-19 09: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公布泸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的公告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现将泸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有关内容面向社会公布如下:

一、“六大顽瘴痼疾”具体内容

1、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问题。即《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

2、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问题。

3、违规参股借贷问题。

4、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问题。

5、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问题。

6、法官检察官离任后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问题及本系统本地区其它突出问题。

二、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反映泸溪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及其基层单位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三、受理群众投诉举报方式

1、投诉举报时间:从即日起至6 月15 日,每天 8:00-17:30。

2、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电话:0743-4261908,邮箱:lxxzfdw@163.com。

3、地址:湖南省泸溪县司法局二楼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

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监督评判,并欢迎提供相关线索。

泸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16日

来源:泸溪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龚宗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