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来源:中共泸溪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龚宗泽 2021-08-12 11: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特别是南京禄口机场疫情扩散以来,德尔塔变异毒株加速传播,我省包括湘西州在内多地区均发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我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增大,新冠病毒传播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疫情防控形势空前严峻复杂。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病毒最有力的武器、最经济的手段,对个人而言是健康,对家人而言是呵护,对国家而言是责任。无禁忌症的人群均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疫苗后,可以有效降低感染、住院、重症和死亡率,效果十分明显。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疫苗接种势在必行,早接种早健康,谁接种谁安全!

当前,根据国家、省、州统一安排部署,我县已全面启动12周岁及以上人群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将严格按照“高位推动、精准落实、宣传引导、一天一通报”,全力推动在职人员清零、退休人员清零、机关清零、园区企业清零、乡镇村社区清零、学校学生清零、行业清零“七个接种清零行动”,着力构建最坚固的全民免疫屏障。同时,近期将有工作人员、志愿者到您所在村(社区)开展“敲门行动”,上门上户询问、一家一户登记,了解您和家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相关情况,希望您能积极配合!

在此,请全县广大适龄群众一定要相信科学、积极接种、广泛宣传、全员动员,共同加入到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队伍当中,齐心协力筑牢免疫的“钢铁长城”,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泸溪保卫战!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祝愿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中共泸溪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1日

来源:中共泸溪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龚宗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