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泸溪,我知晓、我参与、我点赞 ——致全县父老乡亲的一封公开信

来源:泸溪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宏萧 2021-08-17 09: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7091224.jpg

全县广大父老乡亲:

大家好!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平安泸溪建设的关心和支持!

2021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和政法各单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抓稳定就是抓发展,保平安就是保民生”的工作理念,统筹推进平安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社会治理创新、扫黑除恶常态化和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战疫情、惠民生、促发展,在城区推行一分钟处警机制,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治安秩序井然有序、政法队伍战斗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我县持续保持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综治民调测评连续多年排名全省前列、全州第一,已连续13年获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县、连续14年获全省平安县,连续两年获全国信访工作三无县等荣誉。

泸溪平安我安全,泸溪光彩我光荣。8月下旬至9月中旬,省、州将组织开展综治民调工作,我们衷心希望全县广大父老乡亲,切实增强维护泸溪形象的荣辱感,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平安泸溪建设,戮力同心,共同做好“平安泸溪”的参与者、宣传员和守护人,积极勇跃为平安泸溪“点赞”,为幸福家园“添彩”。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接到测评电话,麻烦您抽出宝贵时间耐心接听,对调查员提出的有关我县当前社会治安状况公众安全感、扫黑除恶、矛盾纠纷化解和政法队伍形象问题,给予您最客观最美好的评价,为泸溪多说实话,多讲好话,共同守护“平安泸溪”这张靓丽的名片。“安全”“满意”“成效好”“能得到有效处理”是您对生活在平安泸溪最有底气的自信和最美的赞赏,您的认可和给出的每一个点赞,传递的是满满的正能量,它既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又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更能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泸溪是我家,平安靠大家。泸溪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泸溪的平安稳定是你我共同的心愿。过去的平安泸溪,我们风雨同舟一路走过;将来的平安泸溪,更需您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泸溪而努力奋斗!

再次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真诚祝福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省民调电话:0731-12340;州民调电话:0743—12340。

泸溪县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6日

来源:泸溪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宏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