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达岚小学:青蓝携手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来源:泸溪县达岚小学 作者:刘梅 李杰 编辑:龚宗泽 2021-10-19 16:17:2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梅 李杰)为促进新教师专业成长,发挥学校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10月18日晚,泸溪县达岚小学“青蓝携手,师徒结对”仪式在学校大会议室如期进行,全校46位教师“结对子、拜师徒”,为打造学校优质教师团队献计献力。

微信图片_20211019161225.jpg

本次活动,该校要求导师带徒弟要做到“三带”:带师魂、带师能、带师德;徒弟学师傅要做到“三学”:学思想、学本领、学为人。随后,进行师徒结对拜师礼,结对师徒在协议书郑重签字、握手。责任与信任仪式中传承,在教育教学活动中传递。

微信图片_20211019161231.jpg

“刚进入工作岗位难免有点不适应,现在有‘师傅’指点,觉得学习的方向更明确了,工作的干劲也更足了。”新进张老师欣喜道。

据了解,该校后续还将开展针对师徒结对的推门听课、教学比武等活动,并将此项工作与年终考核及职称评审挂钩,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来源:泸溪县达岚小学

作者:刘梅 李杰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0/19/10308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