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丨谢翔宇参加人大代表分组讨论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 编辑:龚宗泽 2021-10-19 18: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19日讯(记者 谭茜)10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谢翔宇参加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与人大代表们共话泸溪发展,共谋泸溪未来。

Clip1217.jpg

谢翔宇先后来到武溪代表团,合水、达岚、石榴坪代表团,兴隆场、解放岩代表团参加讨论。讨论中,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教育医疗、城乡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们认为,报告总结过去五年成绩经验客观精准,谋划未来五年发展科学合理,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契合泸溪发展实际,对泸溪未来五年发展充满了信心。

微信图片_20211019233737.jpg

讨论过程中,谢翔宇专注倾听、认真记录。他指出,对代表们提出的好建议,相关列席部门和代表团工作人员要做好记录、分类整理、精心研究、积极办理。同时,希望代表们要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要遵守好大会各项纪律规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以严实的作风营造良好的会风;要宣传好州、县党代会精神和本次两会精神,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为加快现代化泸溪建设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0/19/10309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