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两会丨彭武学参加人大代表分组讨论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龚宗泽 2021-10-19 21:07:4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19日讯(记者 何琳丽)献计献策谋发展,聚言汇智谱新篇。10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彭武学参加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寄语广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加快推动泸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泸溪建设崭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1019204906.jpg

彭武学先后来到浦市代表团,洗溪代表团,潭溪、小章、白羊溪代表团,武溪代表团参加讨论。会上,气氛热烈,与会代表们围绕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化旅游、基层社会治理、城乡建设、教育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等热点、焦点问题相继发言,谈看法、提建议。

书记型.jpg

彭武学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交流看法、询问情况,就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他表示,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县里要认真采纳、精心研究、分类施策、积极办理、逐一解决。

彭武学强调,各位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做表率,积极审议报告,精心组织选举,积极建言献策,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切实为加快现代化新泸溪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彭武学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勇于攀登高峰,以感恩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奋力打造脱贫地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奋力打造武陵山区湘西航运枢纽、奋力打造湘西州新型工业标杆区、奋力打造湘西州水经济发展先行区、奋力打造全国社会治理样板区、奋力打造清廉湖南建设泸溪样本。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0/19/10309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