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开展“‘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金秋线下专场招聘会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作者:杨凌云 编辑:龚宗泽 2021-10-20 08: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20日讯(通讯员 杨凌云)为更好的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缓解易地搬迁安置区群众就业压力,鼓励群众积极创业,10月19日上午,泸溪县人社局联合县易地扶贫开发联系办、县高新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泸溪县武溪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举办“ ‘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专场招聘会。

问问.jpg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湖南众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先伟实业有限公司、泸溪移动公司、湖南中港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入场,面向各类求职人员,提供了项目经理、销售、文员、司机、出纳、普工、操作工等800余个就业岗位。

现场,求职群众络绎不绝,人流如潮、气氛热烈。大家都踊跃参与,在招聘求职栏前寻找理想岗位。对于有疑问的群众,工作人员和企业招聘人员耐心予以解答,让求职者可以更深入了解用工单位情况。

据统计,当日共入场求职人员700余人,求职登记136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2人。


一审:唐宏萧

二审:宋丽梅

三审:龚宗泽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作者:杨凌云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0/20/10309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