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交通执法大队:对公路建筑控制区内的违章建筑物进行“重拳”出击

来源:泸溪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田方凯 刘飞 杨娟 编辑:唐宏萧 2021-10-20 15: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0月20日讯(通讯员 田方凯 刘飞 杨娟)为了净化公路路域环境,维护路产路权,确保公路安全畅通。10月20日上午,泸溪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泸溪县浦市镇政府对该县浦市镇辖区内的一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图片1.png

据了解,10月11日10时15分,交通执法人员在对S254路段例行巡查中,检查并发现K62+600M至K62+612M处有违章建筑,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经调查核实,此违章建筑,系浦市镇毛茂田村一组陈某某擅自在公路两侧建筑控制区内修建建筑物。针对这一情况,交通执法人员及时对其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路政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告知其违法违规行为并立即下达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

10月12日至19日,交通执法人员多次至毛茂田村一组查看违建现场,与当事人协调相关拆除事宜,耐心细致地做其思想工作。在与当事人协商无果的情况下,于10月20日交通执法人员在当地政府地积极配合下将违章建筑强制拆除。

图片2.png

据悉,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 1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 3 台次,出动装载机1台,截止 10月20日11 时55分,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完毕,拆除面积约30平方米。在拆违过程中,交通执法人员各司其职,拆违现场井然有序,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行动的开展 ,进一步彰显了交通执法大队对公路建筑控制区内的违章建筑“零容忍”的态度,从源头上防范和杜绝了在公路两侧的建筑区内乱搭乱建现象,为群众营造了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通执法人员温馨提示大家:请不要在公路建筑控制区内修建建筑物、地面构筑物或者擅自埋设管线、电缆等设施。保护公路,人人有责!

来源:泸溪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田方凯 刘飞 杨娟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0/20/10311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