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特殊教育学校首届教师教学比武大赛

来源:泸溪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杨爱珍 张丽 编辑:唐宏萧 2021-11-25 10: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25日讯(通讯员 杨爱珍 张丽)为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夯实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构建培智高效课堂,促进特殊教育学校专业化发展,11月22日至24日,泸溪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首届教师培智课堂教学比武活动。

1.jpg

本次教学比武涵盖生活语文、生活数学、生活适应、运动与保健、劳动技能等多门课程。参赛教师赛前深入学习课标,钻研教材,分析学情,精心准备。赛课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参赛教师充满个性亮点的教学手段,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色。赛后,教师们积极评课议课,研讨教学心得,既肯定每位授课教师的课堂闪光点,也提出了课堂教学的改进意见。

“每一位老师的课堂都让我特别感动,他们把知识、德育、美育融入课堂,让我们看到了培智残疾孩子身上的亮点,也看到了闪闪发光的泸溪特教教师。”该校负责人感慨道。

2.jpg

据了解,泸溪县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刚建校一年的新兴特殊教育学校,目前学校学生44人,教师10人,其中特殊教育专业教师5人。专业化特殊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是学校专业化发展的核心,教学比武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高效途径。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教师构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和发展的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校将更进一步多渠道促进自身的专业化成长,为办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而不懈努力。

来源:泸溪县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杨爱珍 张丽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1/25/10454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