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达岚镇消防安全知识进村入户

来源:泸溪县达岚镇 作者:吴代清 符淳 编辑:唐宏萧 2021-11-25 11: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25日讯(通讯员 吴代清 符淳)11月24日下午,泸溪县达岚镇应急管理服务站干部来到该镇溪头村塘家寨组给农户宣传消防知识,现场发送干粉灭火器,并手把手的讲解其正确使用方法。

4a39d53b763a62d70d8e464d31fc520.jpg

“塘家寨”现保存完好的30多栋木房均是六、七十年代修建的青一色青瓦木房的村落,也是该镇消防安全重点关注的村寨。

当天,该镇干部在“塘家寨”分别为农户免费发送一个干粉灭火器,并集中村民进行培训消防安全知识,诸如容易发生火灾的时段、发生火灾的原因分析,怎样扑救火灾、怎样自救等消防知识,并手把手的传授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灭火器日常维护等内容,以增强村民火灾防控知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bb4836b35131d273beb085e10a46c34.jpg

进入冬季,农村用电取暖、用气做饭、用火熏烤腊肉等是火灾发生及预防的紧要时期,连日来,该镇干部进村入户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大宣传、大整治活动,将冬季消防安全做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一件头顶大事来抓。

来源:泸溪县达岚镇

作者:吴代清 符淳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1/25/10454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