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科协开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来源:泸溪县科协 作者:包莎莎 编辑:唐宏萧 2021-11-26 10: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26日讯(通讯员 包莎莎)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发挥科协优势,引导科技资源走进乡村,更好的助力乡村振兴。11月24日,泸溪县科协组织县科技志愿服务队赴凤凰县开展科普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凤凰县廖家桥镇农业科技示范园实地调研,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围绕科普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交流技术培训、科学普及、产业培育、生态旅游规划等方面的现状及需求情况,探讨科技志愿服务队如何在科普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精准对接乡村科普需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

县科协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县科协将继续按照服务基层的工作要求,着力加强农村科普工作,增强农民的科学素质和生产技能,形成农村良好科学氛围,切实提高农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基础。

来源:泸溪县科协

作者:包莎莎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1/26/10464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