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小章乡:开展“爱国卫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泸溪县小章乡 编辑:唐宏萧 2021-11-26 10: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26日讯

11月25日,小章乡由乡美丽办、乡河长办牵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爱国卫生日”主题活动。

图片1.png

当天下午,全体干部职工对办公环境进行了清理整顿,大家纷纷拿起扫帚、拖把、抹布等工具,耐心细致地对办公室过道、窗户、地面、办公设备、杂物等进行清洁和清理;对一些比较隐蔽,容易忽视的卫生死角也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对文件、书刊等办公用品进行了清理规整。而后,对政府院内22个办公室开展“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下午3点,由全体干部职工组建的“小章乡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样板河段马洞口开展河道清理志愿活动,对河滩边的塑料袋、易拉罐、塑料瓶等废弃垃圾及河面漂浮垃圾进行地毯式清扫。

图片2.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文明卫生意识,营造整洁、文明、卫生、安全的办公环境,给群众提供舒适的服务环境;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河流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样板河打造,助力河流生态治理、修复,助力保护“母亲河”。

来源:泸溪县小章乡

编辑:唐宏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