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兴隆场小学开展读书分享会 致力“双减”落地落实

来源:泸溪县兴隆场小学 作者:吴学高 编辑:龚宗泽 2021-11-26 14: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学高)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有效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全面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让“双减”政策真正落到实处,11月24日下午,泸溪县兴隆场小学利用课后延时服务时间以班为单位,开展“品书香、长知识、强素质、多受益”主题读书分享会。

活动中,各班级学生纷纷走上讲台,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分享自己的读书内容,个个激情洋溢,文采斐然,赢得了阵阵掌声。从学生们的读书分享中,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孩子们真的从一本本好书中汲取了有助于自己身心发展的高尚精神和宝贵能量。活动中全班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据了解,学校通过开展课后延时服务“品书香、长知识、强素质、多受益”读书活动以来,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明显增强,学校将紧抓“双减”契机,将“品书香、长知识、强素质、多受益”读书活动继续开展下去,切实提升学生阅读能力,减轻学生课业负担。

来源:泸溪县兴隆场小学

作者:吴学高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1/26/10465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