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举办2021年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培训班

来源:泸溪县委组织部 作者:胡家星 编辑:唐宏萧 2021-11-26 16: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26日讯(通讯员 胡家星)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操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增强学用效果。11月25-26日,泸溪县委组织部在县档案馆七楼举办2021年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培训班,全县11个乡镇、147个村(社区)站点共计158名操作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126160913.jpg

此次培训会采取“理论学习+专题辅导+现场答疑”的方式进行。会上,先后进行了“一门式”服务平台介绍及业务培训、“湘西e路通”党建业务培训、红星视频学用及站点设备使用维护方法讲解、基层党建业务辅导以及“互助五兴”农村基层治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对组织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重点对新接手的操作员进行“老带新”“一对一”专题培训,切实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培训会要求,各基层党员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活用远程教育平台,积极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方面的宣传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教育平台党性教育“网上”主阵地作用,注重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讲活党的历史、讲深讲透党的宗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切实把远程教育站点建设成为教育宣传党员群众的重要宣传平台。

通过培训学习,基层远程教育站点操作员进一步掌握了智能管理系统使用方法、日常问题处理、组织培训技巧和工作手册填写等相关内容,为有效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学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泸溪县委组织部

作者:胡家星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1/26/10465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