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供销合作社来泸开展农产品对接活动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印显宇 编辑:龚宗泽 2021-11-26 18: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26日讯(通讯员 印显宇)11月26日,株洲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金成带队一行7人,到泸溪县开展农产品对接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陈韬参加。

株洲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武溪镇早蜜椪柑基地、泸溪县椪柑股份有限公司冷链物流中转站及加工包装厂房、泸溪供销特优农产品贸易展示中心、农业综合示范园和洗溪镇供销惠农综合服务中心。到一处,邹金成都详细与各点负责人认真交谈,询问各自发展状况,农产品价格及销售情况和存在问题。

座谈会上,邹金成对供销社通过组织名特优农产品参加展销会、探索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等工作促进泸溪县农产品流通的做法给予了肯定。邹金成指出,泸溪县供销社系统在创新对口帮扶方式、提升对口帮扶水平上作出了积极的探索,取得了一定成效,为当地推动对口帮扶工作提供了借鉴。邹金成表示,株洲市供销合作社要把泸溪农副产品列入“832消费扶贫”农产品名录,参加株洲市各类消费扶贫主题活动,在株洲消费扶贫专馆设立泸溪特色农产品直销专柜。

陈韬要求,两地供销系统要以对口帮扶为契机,加强产业对接和沟通交流,不断在农副产品“产供销”等方面探索合作机制,引导供销社系统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消费扶贫、电子商务、常设直销专柜、展销等方式,推广和销售泸溪县特色农副产品,同时在深化双方在供销合作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两地资源共享、协作发展。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印显宇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1/26/10466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