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住建局(人防办):入社服务送上门 民族团结一家亲

来源:泸溪县住建局(人防办) 作者:杨腊梅 邓丽燕 编辑:唐宏萧 2021-11-29 11:2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杨腊梅 邓丽燕)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11月26日,泸溪县住建局(人防办)组织泸溪县自来水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党史感党恩爱家乡”的义务维修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9112323.jpg

志愿者来到人口密集的屈望社区教师新村,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耐心为居民讲解供水政策和节约用水常识,重点围绕阶梯式水价、公众号缴费、日常用水故障排除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宣传讲解,现场解答、解决用户普遍关心的一些用水问题。志愿者维修人员还分为多支小分队上门为13家用户义务检修维修,免费更换水龙头和到期、破损水表。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解决居民供水咨询80余次,义务检测、维修水管、水龙头20余处,义务上门服务13家用户。该社区居民表示:“供水服务延伸到家门口,让我们更加了解自来水的水价、水质及相关政策,用水更加放心。”

微信图片_20211129112329.jpg

下阶段,泸溪县住建局(人防办)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丰富的形式、更加有力的举措,践行“民有所呼,我有所行”的承诺,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结合职能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定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来源:泸溪县住建局(人防办)

作者:杨腊梅 邓丽燕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1/29/10470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