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泸溪县总工会 作者:唐晰 编辑:唐宏萧 2021-11-29 11: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29日讯(通讯员 唐晰)11月26日下午,县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领会、深刻把握蕴含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把牢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村(社区)、学校、工矿企业积极开展宣传宣讲活动,持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强大声势;三要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我县“六个奋力打造”中找准工会工作的着力点、落脚点,研究和谋划好工会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和县委、政府决策部署在工会系统落地见效,为建设好现代化新泸溪贡献工会力量与智慧。

来源:泸溪县总工会

作者:唐晰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1/29/10470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