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迅速贯彻全州党办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泸溪县委办 编辑:唐宏萧 2021-11-29 11: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29日讯

11月26日上午,湘西州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州党办工作会议。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新形势下怎样进一步做好党办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泸溪县委办公室和系统单位班子成员、县委办全体干部和县直部门办公室主任在县委六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后,泸溪县委办立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州党办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要始终践行“五个坚持”,担好“六部”职责、做好“四个表率”,不断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一是突出“参谋有为”,提高以文辅政能力。重点围绕县委“六个奋力打造”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切实形成一批好的经验材料和典型案例,撰写一批高标准汇报材料和领导讲话,推出一批高质量理论文章和调研报告。进一步完善紧急信息上报审批与责任追究制度,优化整合特色信息报送渠道,不断提高信息上报的质量与采用率。二是突出“政令畅通”,提高督查督办能力。抓好对州委、州政府制定的五个文明绩效考核目标管理的“一月一督查”,落实督查情况“一月一汇报”;抓好县委常委会及常委办公会议定事项的督促检查,抓好对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件和交办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用好《督查通报》《督查专报》等形式,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突出“统筹有方”,提高综合协调能力。严格控制公文数量,坚决杜绝“文山会海”现象。做好机要保密工作,确保网络和信息安全。做好接待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狠刹铺张浪费、随意签单的歪风邪气。狠抓重大工作落实,牵头抓好全面小康建设、美丽湘西建设、全面深化改革、财经等重大工作,确保县委重大中心工作真正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四是突出“落实有力”,提高真抓实干能力。在今后工作中,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州党办工作会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聚焦目标任务,结合泸溪实际,推动贯彻落实;要围绕州委“三区两地”“五个湘西”定位方向、县委“六个奋力打造”工作任务,以感恩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全力做好参政设谋、督查督办、信息报送、综合服务等工作,为打造“沅水明珠·画里泸溪”贡献党办智慧力量。

来源:泸溪县委办

编辑:唐宏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