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交通运输局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龚宗泽 2021-11-29 12:1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29日讯(记者 何琳丽)11月26日,泸溪县交通运输局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11129120458.jpg

演练模拟泸溪县湘运汽车站在旅客进入候车室三码联查时,发现1名旅客的健康码为“红”码人员,立即带领乘客前往隔离室,并在隔离室外拉起警戒线。同时,值班站长向县交通运输局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

微信图片_20211129120452.jpg

县疾病防控中心的医护人员即刻赶到汽车站,对被隔离的“红”码乘客再次进行体温核查,询问“红”码乘客近期活动区域,并将“红”码乘客带往医院隔离观察。消杀专业组对乘客活动区域和站内设施进行消毒,引导站内其他乘客有序离场,并根据乘客核酸检测情况,按照卫生健康部门的要求做好后续隔离管理。

本次演练,各部门紧密配合、有条不紊,演练过程高效、有序,有效检验了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新冠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流程。下一步,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强化行业指导和部门协作,落实工作督查,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1/29/10471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