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召开全域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报党刊发行部署会

来源:泸溪县委宣传部 作者:姚俊锋 编辑:龚宗泽 2021-11-30 17: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1月30日讯(通讯员 姚俊锋)11月30日,泸溪县召开全域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报党刊发行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州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域文明创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全域文明创建、2022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泸溪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县委书记彭武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谢翔宇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30174133.jpg

彭武学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高质量推进新征程上的全域文明创建工作。要广泛开展创建活动,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补齐村镇文明建设短板,积极争创省级文明城市。要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深入推进乡风文明铸魂行动,积极推进移风易俗,营造文明乡风。要完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机制,县委宣传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县文明办要加强日常工作调度和督导,抓好宣传引导和督查考核,推动全域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彭武学强调,党报党刊是传播党和政府声音的主渠道、意识形态斗争的主战场、凝聚干部群众力量的主阵地,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党员干部阅读使用党报党刊,作为强化党员干部政治定力的重要举措,通过集中学习、诵读座谈、知识竞赛等形式,营造读、学、用党报党刊的浓厚氛围。要强化督促指导,宣传部门要牵头抓总,加强调度协调,各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安排、亲自调度,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要及时通报发行进度,确保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要严肃工作纪律,以严格的督查问效,确保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圆满完成。

在职县级领导、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省州驻泸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乡镇全体干部、村支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队员在乡镇分会场、村(社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泸溪县委宣传部

作者:姚俊锋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1/30/10476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