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交通安全日丨泸溪城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肖华铭 编辑:唐宏萧 2021-12-02 11: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2月2日讯(通讯员 肖华铭)为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加强群众出行的安全意识,12月2日,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按泸溪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统一部署,在涉江楼外开展了一次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2110039.jpg

宣传人员通过派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展出宣传展板、现场解答、有奖问答等方式,紧紧围绕“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主题,集中宣传了交通出行的安全小知识。内容丰富的宣传方式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咨询和参与,宣传人员为群众热情地答疑解惑,并通过有奖问答环节来发放小礼品,以此提高群众参与的热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们情绪高涨。

此次活动共布置展板3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百余人次。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营造了“交通文明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使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来源: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肖华铭

编辑:唐宏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