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交通安全日丨泸溪县希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

来源:泸溪县希望幼儿园 作者:杨雪芝 编辑:龚宗泽 2021-12-02 11:3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2月2日讯(通讯员 杨雪芝)为了提高幼儿的道路安全意识,养成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行为习惯。12月2日,泸溪县希望幼儿园开展了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2111929.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111909.jpg

活动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识了很多的交通安全标志,并且进行了交通安全标志我知道的抢答游戏,孩子们热情高涨的参与游戏,认识和了解了常见的交通安全标志。还有些孩子穿上了小交警的衣服,像交警叔叔一样指挥交通。孩子们通过安全小卫士的游戏,知道了安全出行的小知识,能够遵守交通规则出行。通过观看视频,孩子们了解了红绿灯的作用,知道了正确佩戴头盔的方式,并且能够通过画画设计一款自己喜欢的头盔。

微信图片_20211202111938.jpg

本次活动以小手牵大手为载体,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通过一系列活动,孩子们了解了交通安全知识,了解了基本的交通规则、认识了常见的交通标志并知道几种简单的交警指挥手势,能够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行人。

来源:泸溪县希望幼儿园

作者:杨雪芝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2/02/10481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