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建绿色校园 爱护绿色校园丨泸溪县第五中学开展校园护绿行动

来源:泸溪县第五中学 作者:张紫霞 编辑:龚宗泽 2021-12-02 16:27:3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2月2日讯(通讯员 张紫霞)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绿色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洁净、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12月2日,泸溪县第五中学开展“创建绿色校园·爱护绿色校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2162048.jpg

活动中,该校采取小组分工的形式进行,同学们热火朝天地行动了起来,捡纸屑、扫垃圾、清死角,分工明确、配合得当、愉快合作。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齐心协力全情投入,一起为泸溪五中这个“家”换上了美丽的新衣,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既增进了同学们交流合作意识,又美化了校园环境,弘扬了志愿精神, 为泸溪县第五中学的绿色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泸溪县第五中学

作者:张紫霞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2/02/10482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