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翔宇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和老城改造工作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 编辑:龚宗泽 2021-12-02 10: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2月2日讯(记者 谭茜)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谢翔宇带领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州生态环境局泸溪分局、县住房保障中心、华瑞公司、老城改造指挥部等部门负责人,到武溪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老城改造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饶碧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付红,副县长李文林、张远康、杨俊勇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202192640.jpg

谢翔宇一行先后来到县应急医院、县职教中心、怡园保障房等重点项目现场一线办公。每到一处,谢翔宇都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项目规划、资金筹措、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随后,在武溪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教体局、县自然资源局、老城改造指挥部、华瑞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202192653.jpg

谢翔宇指出,县应急医院、县职教中心、怡园保障房等重点项目,事关民生福祉、发展大计。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细化分解建设任务,一切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开足马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谢翔宇强调,老城改造是一项重大的惠民利民工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城改造等工作,谋划先行、统筹布局,拿出合理可行的规划方案并固化方案,严格按照规划方案实施建设。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全力攻坚克难,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要始终坚持统一标准、规范操作,严格实施拆迁程序,“一把尺子量到底”,真正把老城改造这项惠民实事办实办好。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茜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2/02/10483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