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职中举行“少年工匠心向党,青春奋进新时代”建制班合唱比赛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钊 张媛 编辑:宋丽梅 2021-12-03 11: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2月3日讯(记者 李钊 通讯员 张媛)12月2日,泸溪县第一职业中学举行“少年工匠心向党,青春奋进新时代”建制班合唱比赛,师生同台倾情唱响爱国励志经典歌曲与《职业教育歌》,讴歌伟大的时代,抒发美好的梦想。

1202_2_副本.jpg

比赛中,泸溪职中32个建制班1800余名学生,满怀激情地分别演唱了《职业教育歌》和自选曲目,他们用自己的歌声真情抒发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唱响了一曲曲青春之歌、团结赞歌。活动中一群群着装统一、精神抖擞的青年学子尽情放歌,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各具特色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并获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4个小时精彩角逐,最后艺术6班等3个班级获得了合唱一等奖。

1202_3_副本.jpg

1202_4_副本.jpg

近年来,泸溪职中始终把爱国主义教育摆在学生教育的首要位置,广泛通过上一堂思政课、开一堂主题班会、举办一次主题宣讲、举行一场歌咏比赛等形式,强化学生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唱响经典歌曲与校歌《职业教育歌》等文体活动,使学生受到爱国爱校教育、职业教育、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中职学生良好精神风貌,陶冶高尚的情操。该校学生多次在省州啦啦操、篮球比赛、建制班合唱比赛中获奖。

1202_5_副本.jpg

1202_6_副本.jpg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钊 张媛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4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