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检察长张斌到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泸溪县检察院 作者:廖梦军 编辑:唐宏萧 2021-12-03 10: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2月3日讯(通讯员 廖梦军)12月1日,泸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斌深入湖南恒裕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和企业诉求,积极服务民营企业发展。

图2.jpg

调研中,张斌检察长详细听取了恒裕公司负责人刘海洋关于公司业务发展及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并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生产流程、产品销售等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对于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及相关司法需求,张斌检察长从检察机关的职能角度予以了现场答复,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张斌表示,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职责,也是泸溪县检察院打造“一院一品”重点推进的工作。泸溪县检察院将聚焦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持续优化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各项措施,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服务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泸溪县检察院

作者:廖梦军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4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