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翔宇主持召开全县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编辑:龚宗泽 2021-12-03 15: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泸溪县召开全县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谢翔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县直有关部门及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03153125.jpg

谢翔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生命至上理念,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燃气安全长效管理举措,坚决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慎之又慎,全力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谢翔宇强调,一要迅速安排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国家、省、州相关要求,针对性制定方案,明确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二要扛牢压实责任。所涉及到的行业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将责任进行层层传导,全面捆牢燃气行业相关企业和业主责任。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任何一段链条,确保责任不断档、任务不脱节。三要全面排查整治。要迅速组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要对相关行业企业进行上门宣传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的要立即整改,切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问题清、效果实,有效提升整治工作成效。四要严格监管执法。要充分发挥监管执法的“利剑”作用,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工作常态化,全力倒逼责任落实和问题整改,切实将燃气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五要维护大局稳定。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工作,始终坚持提醒在前、排查在前、处早在前,突出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编辑:龚宗泽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