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城管开展浦市古镇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龚霆 编辑:龚宗泽 2021-12-03 15:51:0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2月3日讯(通讯员 龚霆)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加强户外广告规范化管理,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近日,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针对浦市古镇户外广告乱象开展了一次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重点针对浦市古镇城区内未经审批私自悬挂、张贴的商业广告、破旧立新面广告、破损广告牌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与规范,切实做到优化浦市古镇城区环境。

微信图片_20211203154106.png

工作中,执法队员遵循以劝导业户自拆自改为主,强制拆除为辅的原则进行全面整治,并按照先主干道再背街小巷的顺序有序推进,确保应拆尽拆,应改必改。截至目前,共拆除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牌匾、过期横幅标语等20余处,清除破损广告牌匾4个。

微信图片_20211203154116.png

下一步,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加大整治力度,加强巡查,及时清理各类违规广告。同时强化宣传,引导市民遵守城市管理各项法律法规,力争全面遏制住广告牌匾设置乱象,不断提升浦市古镇良好的旅游品质。

来源: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龚霆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6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