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第二届“平安泸溪杯”职工篮球邀请赛开幕

来源:泸溪县委政法委 作者:龚瑞 编辑:龚宗泽 2021-12-03 17:1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2月3日讯(通讯员 龚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现平安泸溪“人人参与、人人建设、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和社会治理良好风貌,奋力打造平安中国建设泸溪样板。12月3日,泸溪县第二届“平安泸溪杯”职工篮球邀请赛在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开幕。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邓建军出席并宣布开幕。县级领导张远康、杨金志、张斌及县政协原主席、县篮球协会名誉主席张大知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3170526.jpg

此次篮球邀请赛由泸溪县委政法委、泸溪县总工会、泸溪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泸溪县篮球协会承办。本届比赛设公开组、限年组两个组别,共历时10天,从12月3日开始至12月12日结束,通过小组赛、交叉赛、总决赛共计64场比赛决出最终排名。

微信图片_20211203170518.jpg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促发展,取得了“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继续保持全州第一、先后14年被评为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县、连续13年被评为全省平安县”等系列可喜成绩,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平安泸溪建设成效显著。

泸溪是我家,平安靠大家。下一步,该县将继续把平安泸溪建设作为县委实施“六个奋力打造”的基础性、保障性工程,广泛动员全县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形成人人争当“平安泸溪”建设者、捍卫者和宣传者的浓厚氛围,为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州委打造“三区两地”发展定位、建设“五个湘西”主攻方向,县委“六个奋力打造”而接续奋斗!

县直政法各单位、县教育和体育局、县卫健局、县篮球协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来自县直各战线、单位、乡镇、企业、社会团体的20支代表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

来源:泸溪县委政法委

作者:龚瑞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2/03/10486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