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泸溪县司法局 作者:姜玲 编辑:龚宗泽 2021-12-06 08: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2月6日讯(通讯员 姜玲)为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形成热潮,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泸溪县开展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司法局、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税务局、执法局等29家单位15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单2万余份,宪法和法律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法治宣传物资2万余元,设立咨询台30台。

此次活动,是宪法宣传周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在全社会形成敬畏宪法权威、全民普法守法的新气象。

来源:泸溪县司法局

作者:姜玲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2/06/10500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