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达岚镇: 健康服务进农家

来源:泸溪县达岚镇 作者:吴代清 编辑:唐宏萧 2021-12-06 16: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2月6日讯(通讯员 吴代清)“医生到家里来专为老年人检查身体,真的是太感谢了……”12月5日,泸溪县达岚镇覃木阳村2组刘奶奶一边欢欢喜喜接受医生量血压一边发自肺腑之言。

服务到家1.jpg

当天,达岚镇组织卫生院医生、分成4个“健康服务进农家”医疗服务队,走村入户为该镇潮地、都用等8个村、330多名诸如卧床病人、慢病患者、肢残老人、年老群众等上门量血压、抽血化验肝功能、建立健康档案等送医送健康等暧心服务,旨在以实际行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确保人民群众身心健康。

来源:泸溪县达岚镇

作者:吴代清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2/06/10500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