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职中举行“少年工匠心向党,青春奋进新时代”建制班朗诵活动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张媛 杨霁 编辑:宋丽梅 2021-12-06 10: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2月6日讯(记者 何琳丽 通讯员 张媛 杨霁)为传承中华经典文化,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增强学生的爱党爱国之情,展示办学成就,展望美好未来。12月3日,泸溪县第一职业中学举办以“少年工匠心向党,青春奋进新时代” 为主题的诵读活动。

1202_3_副本.jpg

1202_6_副本_副本.jpg

活动中,伴着或轻柔或激昂的音乐,同学们用激昂的声音、饱满的热情来赞美祖国、抒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校园里洋溢着学子们激情诵读的声音,诗词走进了校园,走进了学生的心中。同学们表现精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两人充满感情的对诵,也有个人的发挥、既有对祖国慷慨激昂的爱,也有低沉婉转的母爱之音。弦音飘韵,诵诗溢情,激发了同学们为中华民族的振兴而发奋学习和报效祖国的决心。朗读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华,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展示了泸溪职中的文化特色和学生的个性特长。

1202_5_副本.jpg

1202_1_副本.jpg

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中职生的青春风采,提高了中职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面貌,对中职生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跃了校园气氛,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经典文化诵读进一步让泸溪学子的生活有诗意,心中有诗情。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张媛 杨霁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2/07/10502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