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章乡打击非法捕捞再“亮剑” 销毁非法渔具5副

来源:泸溪县小章乡 作者:杨慧雯 编辑:唐宏萧 2021-12-07 11: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2月7日讯(通讯员 杨慧雯)12月6日13时,乡禁捕办、乡河长办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及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在能溪河(庄屋冲段)巡查过程中,发现一村民在小庄屋冲流域内用渔网非法网鱼,执法人员立即制止非法捕捞当事人,现场收缴渔具5副并销毁,当场对非法捕捞人员进行批评教育。

图片1.png

自长江十年禁渔工作开展以来,小章乡保持高压态势,组织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持续“亮剑”,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加大禁渔工作宣传力度和对辖区内河道、溪沟、水库等天然水域的巡查力度。

全乡在开展人防的同时,采取机防方式在辖区内开展巡查。无人机的使用,实现了“脚板+科技”“空中+地面”有机结合,大大提高了禁捕退捕、河长制、防溺水等多项巡查工的工作效率和准确度,实现了高效精准打击非法捕捞、违规垂钓及破坏水生态等行为。

图片2.png

小章乡将坚定守护长江禁渔十年之约,不断加大打击力度,持续强化群众的法律意识,让“禁渔令”深入人心,确保“长江禁捕”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泸溪县小章乡

作者:杨慧雯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2/07/10502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