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政府办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覃丝蓉 杨安强 编辑:唐宏萧 2021-12-07 16: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2月7日讯(通讯员 覃丝蓉 杨安强)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各项会议精神,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营造良好卫生环境,提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2月7日,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人居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冲锋在前,手拿火钳、扫帚、铲子对慢行道绿化带、垃圾桶周边、路面、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认真细致的清扫,用实际行动营造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

“现在环境越来越好了,人民的素质也高了,像以前随地丢垃圾的现象基本上不存在了,白沙的人居环境让人住得挺舒坦,很适宜养老。”清早在河边散步的一个老爷爷语调轻松,掩不住满眼高兴的对打扫卫生的党员干部说道。

经过清扫,沿江慢行道更加整洁,一排排鲜红的枫叶树在阳光的沐浴下显得格外艳丽动人,干净而宽阔的慢行道更加方便老人小孩休闲游乐,他们散步、游玩、拍照,脸上的笑容与沅江风光完美融合,好一派祥和的景象。

图片2.png

自开展全县全民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以来,县政府办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每月定期开展全面清扫活动,使卫生大扫除活动实现常态化。同时,为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和谐”的卫生环境,要求政府办各股室保持日常干净整洁,提升干部职工卫生习惯,从细节处彰显政府办公室机关风采。

来源:泸溪县政府办

作者:覃丝蓉 杨安强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1/12/07/105041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