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达岚镇:今春征兵宣传工作早动员早部署

来源:泸溪县达岚镇 作者:吴代清 编辑:龚宗泽 2022-01-05 15: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5日讯(通讯员 吴代清)“我女儿今年24岁,大学毕业了,她很想报名参军,是在那里报名?”1月5日上午9时许,泸溪县达岚镇武装部干部刚好在该镇派出所大门前布置好今年春季征兵政策宣传台,该镇龙溪口村5组女村民陈天娥就挤在人群前开口就问。

征兵宣传进圩场4.jpg

这是该镇借助岁未年初外出青年返乡之机,早动员、早部署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政策宣传活动时则迎来“开门红”的一幕。

当天,正逢达岚镇赶集日,该镇武装部干部、基干民兵在圩场上挂起征兵宣传横幅、摆出展板,现场为赶集群众发送《湘西州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参军报国无偿光荣》等宣传资料110多份、为20多名赶集村民解答了怎样登陆“全国征兵网”在网上怎样报名参军、怎样下载《应征报名表》等等征集流程,还为4名有意愿的赶集村民进行详细讲解后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

征兵宣传进圩场2.jpg

据了解,该镇连日来还充分利用村级广播、各村微信群、张贴海报等形式多样的广泛开展今春征兵政策宣传活动,极大的激发该镇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的爱国热情。眼下,该镇有2名大学毕业生、4名大学在校生、1名高中毕业生及2名高职在校生先后在网上已报名参军。

来源:泸溪县达岚镇

作者:吴代清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05/10714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