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水镇:疫情防控不停歇,深入商户做宣传

来源:泸溪县合水镇 作者:泸溪县合水镇 编辑:龚宗泽 2022-01-05 16: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5日讯

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1月4日晚8时,合水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对辖区内超市、饭店、药店、KTV以及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地毯式大检查,要求各门店严格执行扫码、登记、体温检测、提示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

图片1.png

“目前采取的防控措施有哪些?顾客进门测温、戴口罩是否落实了?”合水镇综治办、派出所以及社区主干共20余人分别走进超市、宾馆和药店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摸排。要求店家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严格执行防疫标准,对进店顾客采取测量体温、劝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同时,加大各门店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检查消防设施。

图片2.png

“部分老人没有手机,无法查看健康码时一定要进行体温监测记录。”“您看地上的‘一米线’已经看不清了,请尽快更换。”针对部分商家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情况,工作人员要求其立即整改,严格落实管控措施。考虑到部分老年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无法查找健康码的情况,要求商家提供纸质版登记表,既落实了防控要求,又方便了老人。

图片3.png

通过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引导辖区内广大居民群众提高了自我防控意识,确保疫情防控思想和行动不松懈。下一步,合水镇将密切关注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动向,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泸溪县合水镇

作者:泸溪县合水镇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05/10714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