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作者:肖萍 编辑:龚宗泽 2022-01-06 10: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6日讯(通讯员 肖萍)1月5日下午,泸溪县人社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吴文喆作宣讲。

人社局.jpg

报告以“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为主题,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悟全会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忘初心再出发等五个方面内开展宣讲。

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对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要领会精神实质,学在前、做在前,要结合人社工作实际,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主动谋划人社事业,奋力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泸溪县人社局

作者:肖萍

编辑:龚宗泽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06/10717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