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19名农技特岗生到岗实习,助推产业振兴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杨波 编辑:宋丽梅 2022-01-07 16: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7日讯(记者 何琳丽 通讯员 杨波)1月6日,泸溪县召开2019级农技特岗生顶岗实习见面会,泸溪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和湘西职院相关负责人、11个乡镇组织委员、19名2019级农技特岗生参加。

图片1.png

会上,实习生代表谈了三年来在校的学习收获、感想以及对毕业前夕走向基层一线顶岗实习的期盼。用人单位代表分享了该乡农技特岗生在基层一线的工作表现。湘西职院相关负责人对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19名农技特岗生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马上调整状态,尽快适应投身基层的角色转换,在接下来半年的实习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深入实践、扎根基层、甘于奉献、充分发挥专业特长,锤炼干事创业本领,全面成长成才,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和民族地区发展。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鼓励实习农技特岗生,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创新实践;心系群众,甘于奉献;敢于吃苦、甘于吃苦,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泸溪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泸溪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激扬青春、书写人生、实现梦想。

近年来,泸溪县高度重视农技特岗生培养,将其纳入“乡村育才聚才行动计划”,按照“专业对口、才尽其用”原则,加强定向招生、定点培育、定岗使用,目前,全县已有50名农技特岗生走上各乡镇农业技术服务指导岗位,31人到村担任乡村振兴联络员,有效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来源:泸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琳丽 杨波

编辑:宋丽梅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07/10720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