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章乡开展疫情防控和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泸溪县小章乡 作者:向俊俏 编辑:唐宏萧 2022-01-07 17: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7日讯(通讯员 向俊俏)临近春节,为增强辖区内居民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意识。今天上午,小章乡组织该乡综治办工作人员对沿街店铺群众开展疫情防控和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宣传过程中,大家上门入店向居民宣传冬季火灾防控知识,提醒家庭用火、用电、取暖安全。同时对消防器材(灭火器)进行数次检查,查看灭火器的性能、规格、储存量、是否完备有效、是否在使用期内、使用人员是否能够熟练操作等情况。

图片2.png

与此同时,宣传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及防控措施,倡导就地过年、居家不乱窜、落实个人防护。若有亲朋好友务工返乡,应自觉遵守防疫规定,提前报备行程,配合村委会及乡政府落实“测温+亮三码(健康码、行程码、接种码)+戴口罩”等相关防疫措施。

图片3.png

此次行动,共发放《村居火灾防控知识手册》100余份,《至全县人民的一封信》100余份,“行程码及健康码”二维码100余张,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10余份,同时在各村“湘西为民”微信群转发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宣传知识、短视频20余次,受教群众达4500余人。

来源:泸溪县小章乡

作者:向俊俏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07/10722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