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公安举行升警旗暨警礼服列装仪式庆祝“人民警察节”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 作者:谭谣 田娟 李童 编辑:唐宏萧 2022-01-10 10: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融媒1月10日讯(记者 谭谣 通讯员 田娟 李童)“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月10日清晨,泸溪县公安局机关院内,100余名公安民警身着崭新的警礼服,面向警旗、右拳高擎,宣誓声慷慨激昂、字字铿锵。

1.jpg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公安队伍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广大公安民辅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110宣传日”来临之际,泸溪公安举行了隆重的升警旗暨警礼服列装仪式等庆祝宣传活动。

1月10日上午8时30分,庄严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擎旗手与护旗手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升警旗,奏警歌!”在警歌的庄严乐声中,由红蓝两色组成、鲜艳而夺目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随后,在政委黄俊彪的领誓下,全体民警高举右拳,用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做出了庄严承诺,表明了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坚定决心与信心。

2.jpg

副县长、公安局长张远康在讲话中号召全县公安机关、全体公安民警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积极投身“三高四新”“三区两地”“五个湘西”“六个奋力打造”发展战略,以“奋力打造平安中国建设泸溪样板”为目标,坚守初心使命、筑牢忠诚警魂,全力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全面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泸溪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书写泸溪公安的崭新篇章,赓续人民警察的无尚荣光!

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当天,泸溪县公安局党组还特别慰问了奋战在110接警一线的幕后英雄,向他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与节日的祝福。

来源:泸溪县公安局

作者:谭谣 田娟 李童

编辑:唐宏萧

本文链接:https://www.lxxnews.com/content/2022/01/10/10727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泸溪新闻网首页